小可爱随意自然

向小飞猪看齐:

我把黑头铲光了✌️the beautools 黑头铲好不好用?
这是我入手的第二款the beautools家的产品了,是我种草了超级久犹豫了超级久观望了超级久的黑头铲👍之前做了几个功课,分享一下:
❓黑头吸和黑头铲哪个好?
黑头铲好,更温和,黑头吸往往容易把毛孔变得更大,也不够温和。
❓the beautools普通款,黑金款,蹦迪款选哪个?
黑金款是更适合敏感肌,蹦迪款也是适合敏感肌,区别在更酷炫,属于珍藏款,因为每一款机身偏光不同。我之所以入普通款,因为个人觉得金属头是否纳米金我都觉得对我来说都可以用得来,不敏感。另外就是我有专门的洗脸仪,也有导入导出等仪式,所以对除了铲黑头以外的功能追求不多,就入了价格实惠款。
❓其他牌子黑头铲如何?
我没有用过其他牌子,当然别的价格略低些,但是我看了很多功课,口碑比较好的就是the beautools 了,据说振动频率做得更优秀,清洁力度会更好。所以我也在做活动的时候入手了。
下面👇来说说使用感受:
✨机身很薄,轻便,手感很好。
✨开机很多功能,我选择cleaning,震动其实不会觉得很厉害,个人觉得还是挺温和的。
✨在脸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有水,可以放慢滑动的速度,但是一定要一直补充水分,这样清洁得皮脂都会很容易被震动出来。
✨使用过程不要用力怼,你是让机器通过自身震动震出皮脂,不是你用手把东西硬挤出来。我之前看到很多人说用黑头铲把皮给刮下来,那肯定是硬怼的,你基本不需要用力,轻轻靠在皮肤上就可以了,这样很温和,用完鼻子也不会红。
✨清洁后能铲出很多皮脂,皮肤不会觉得敏感。虽然有人说会先用蒸汽蒸开毛孔,或者先敷个dmc之类的面膜打开毛孔再用,但是我觉得其实可以不用了。因为你在打开毛孔的时候把皮肤表层也软化了,你再用这个铲子的时候就真的把表层皮又怼下来了。
✨清洁后觉得毛孔干净了许多,当然可以再做个后续的收缩更好了。这款the beautools 入得值!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15)